林安

今天是适合去死的一天吗

每次见到某个以前没见过的老师,高高兴兴翻lofter,一边感叹啊这个老师真是太高产写文/画画太好看了我要关注,然后下一秒看到写/画了逆家。

……。

CP洁癖晚期患者+热圈冷cp体质极其绝望。

如果没写/画逆家,开开心心就要点下关注的那一瞬间,看见老师说自己杂食啥都吃。

……。

我点关注的手尴尬地停在了半空。

哇怎么办老师说自己杂食可是也没有写/画过我的逆家,而且文章/画画还超级好看我要关注,但是要是老师哪一天兴致上来画了逆家怎么办。

纠结到死。

见拆家逆家会死星人留下了孤单寂寞冷的泪水。大家都是可逆不可拆,我一个不拆不逆不互连无差都无法接受就很辛酸。

刚才见到自己关注还买了本的老师更新了兴冲冲去看,发现是逆家,天雷滚滚那种。

嗯……。

笑容渐渐消失.jpg

最后果然还是取关了吧。心情糟糕。

无数次痛恨自己为什么如此洁癖,连暗示逆家的调侃性语句都看不顺眼,触雷就痛苦到想死,完全难以生存。

评论(1)
热度(3)
©林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