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安

今天是适合去死的一天吗

超小声。

当我看见rps的tag有更新:yc wyl zlb 保佑我点进去能看见更新的都是高质量字数多的小甜文 最好还有车 还有追的那几篇连载也更新一下8 或者有人画画也可以啊(你怎么要求那么多爱看不看滚)

当我点击去看见是衍生:……………………………………嗯 好的 没关系 没事 我很好 没有不开心 我哭一个月就好了👌👌👌

并没有说衍生不好的意思(。)我也磕衍生 只是比较想磕rps1、、而且不知道为什么衍生要打rps的tag(……)

而且为什么是巍澜衍生这个tag啊?如果是两位老师其他角色拉郎的话不应该是朱白衍生么?我有点迷茫???懵逼三连.jpg

评论
©林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