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安

今天是适合去死的一天吗

我操了…真的,我现在脑子好乱,这算个啥破事。

就,灯塔那事吧,唉。

之前真挺喜欢的,翻翻主页文章基本全点赞推荐过,也信了他真的有个温柔有趣的灵魂,心底暗暗骄傲。

……不过是耻辱罢了。至于被扒出来的那些事我竟然一无所知,果然上学是我快乐吃瓜的最大阻碍,延迟到我一头雾水。

这种感觉……怎么说,之前也不是没有过,但是还是很,啊,一个占了tag总榜排名无数席位的写手,还是被强行吹出圈,导致好多人都知道我圈有这么个人好看声音温柔作品堪比名家简直可以拿去印刷正正规规出版的未成年00后性别为男的写手。然后……不仅靠着水军肆无忌惮以网络暴力逼走其他老师,作品还融梗侵权随意引用不标出处,性别真假尚待商榷,删文删评速度一流,P图造假开小号,疯狂立人设……这些原来我从未注意的事,现在回看,到底令人心惊。

(像我这种不记名只记文风的人,看到截图才知道,我就说怎么那么久不见更新或者消息,关注列表太多一时半会也找不到,哭了,我特别喜欢她来着

而且,前圈恩怨这种事,解决起来无比麻烦,一不小心就牵扯太多,毕竟曾经还是墙头,何况之前的身份我也知道,从摘纪录底下粉丝欢呼雀跃的推荐一路找到,从第一篇看起,确实喜欢过,甚至惊叹过,虽说并不真情实感,还是梗在心里难受。

那些锤我看了,我也觉得是事实,无可否认。虽然被别圈群嘲丢人丢出圈看笑话,真的,还是很难受。

难道不都是喜欢他们两位才会来这么?难道不都是因为喜欢才开始创作么?我不知道该不该质疑这份看起来有点可疑的爱意,因为我知道tag乱,微博也乱,实际上整个饭圈都乱,一不小心就会给两位造成一些不好的影响甚至于伤害,这并不是我乐意看见的。

说到底还是闷闷不乐,为自己曾经的喜欢不值?还是说为他们两位难过?为什么每次我真心实意的喜欢最后都会发现并非良人,到最后面目全非,啊,烦透了。


评论
©林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