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安

今天是适合去死的一天吗

………………我今天就要锤爆那些在tag里发拆逆的傻逼,尤其是评论提醒后死都不删还反过来讲只要在一起攻受不重要逆不逆无所谓的

我知道无差互攻的很多,麻烦给洁癖症晚期的人留条活路,脑阔疼,这辈子都不想再看见某些“我觉得xx攻不了xx”“我觉得xx更受一点”的智障言论

刷tag猝不及防见到某位挂着ab的tag,往下一拉就是攻被路人sm的情节

………………………………………………………………………………???我该说些什么好呢

您写的是真人rps啊,清醒一点,真不怕被dw解解撕啊,还他妈无预警,需要我给您鼓掌么👏👏👏

评论(2)
©林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