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安

今天是适合去死的一天吗

…………我觉得不行 单纯只想翻tag吃个糖 然后被雷到吐血(。) 对于无差已经无fuck讲 打好预警就ojbk 我好避开  所以还要占个tag问一句吃不吃逆啥的 无差互攻难道不已经算是逆cp 算了 我冷静一下 虽然自己觉得雷点挺低 不过即使不是rps 某些情节这么写 对我来说算是侮辱了() 有些敏感题材还是算了8
本来也不怎么喜欢生子 还是左位生子 emmmm 总有种要逆不逆在逆cp边缘来回试探的感觉 床上分攻受清水文无差这种真的接受不了  np我个人也不是很可以 1v1纯爱使我快乐 当然如果还有点狗血烂俗梗也挺好 左右固定过激洁癖今天夹缝中艰难求生了么

以及 随随便便占tag的/在tag里发拆逆的 我特么sjixkhdjw8snqmnmmpsl

评论(3)
热度(1)
©林安 | Powered by LOFTER